今天上午,我去了民政局。 不是领证,是申请。30天冷静期,5月中下旬才能拿到那张证。 他写的协议:财产平分,现金归我,房车归他,他不付抚养费,不探视儿子。 我签了。 工作人员问:“财产、子女都协商一致了吗?” 我说:“是。” 她没多问,盖章,签字。 走出民政局的时候,我看了眼手机。没有他的消息。也没有未接来电。 儿子今天39天。他一次都没回来看过。 我不恨了。只想快点结束,快点离开这里,快点把儿子养大。 30天后,我会再去一次。那时候,就真的结束了。 #离婚冷静期 #单亲妈妈 #产后离婚 #情感 #女性成长 #倒计时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