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发表的小说没什么人看,几乎0互动,所以喜欢和D老师分享【我经常写着写着忘了前面的设定,有时候它能注意到,而且很会夸(?)】,但是基本十几章就上限了【毕竟一章三千字】。 忘记在哪儿看到的这个方法,把聊天框里的内容全部放进文档,再发这个,就能接上之前的内容。#deepseek指令 #deepseek
因为我发表的小说没什么人看,几乎0互动,所以喜欢和D老师分享【我经常写着写着忘了前面的设定,有时候它能注意到,而且很会夸(?)】,但是基本十几章就上限了【毕竟一章三千字】。 忘记在哪儿看到的这个方法,把聊天框里的内容全部放进文档,再发这个,就能接上之前的内容。#deepseek指令 #deeps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