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都是把前面对话框的对话内容选中,然后分享把链接投到新的窗口,这样deepseek会自己读取,但从昨天晚上开始读不出我的分享链接,一直显示失败,而且我把以前能够读取的链接又发了一遍,它依然显示读不出。这是整改了以后不让读分享链接了吗?#deepseek
我之前都是把前面对话框的对话内容选中,然后分享把链接投到新的窗口,这样deepseek会自己读取,但从昨天晚上开始读不出我的分享链接,一直显示失败,而且我把以前能够读取的链接又发了一遍,它依然显示读不出。这是整改了以后不让读分享链接了吗?#deeps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