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了100次对话】和【在同一个问题框提问了一百次】效果等同。相当于【1+1+…=100*1】,二者并无区别,只要是用户正常使用就不该被批判。 有的人习惯不开新对话框,只在旧对话用【在同一回复框重新提问】代替【再发起一次对话】,长时间累计起来看上去很多而已,就算一天不间断地提问也到达不了上千次(所以那种累积千次的用户应该是攒了挺久了)。这是正常的使用,提问多次≠让ai于同一问题回答多次≠没事找事。 二编:如果你认为因为app免费,所以使用免费软件的用户就不配称之为用户,你可以去ds官网下建议官方取消app免费制。如果你认为算力不够导致你的用户体验出问题,那你应当呼吁打击反代,而不是攻击普通用户。 #deeps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