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专注互联网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

电梯遇飘的正确反应

作者:电梯遇飘的正确反应

当然是狂按关门键❗️ 虽然遇到的这位也不恐怖吧 陈年老番:#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 男主是著名阴阳师晴明的后代,而且可能是类似晴明转世或者能力返祖的存在,阴差阳错进了新宿区处理超自然生物事件的部门。一个核心设定是,人听不懂超自然生物的语言,但后者能听懂人的话,所以双方历来冲突不断。而男主继承的正是那位祖先的砂之耳,也就是可以无障碍与超自然生物交流。 先不说男主和琥珀的基情,我不太磕得来这个类型。直到九、十集,感觉才真正精彩起来,男主和狩野一的立场类似夏目和的场,唯一能听到彼方之语的男主当然会与超自然生物建立情感牵绊,狩野一应该也有不少故事,不然不会这么仇视超自然生物。以京一为代表的普通人则会不断评估事态,相机行事,尽管能不能正确评估很成问题;大家既不愿意与同居地球的这群邻居彻底对立,又时刻保持着警惕和畏惧。 这也与前面几集的铺垫形成了对照:超自然生物一根筋、强大、不可控,但同样有感情的他们,和我们亦共享诸多相似之处。 不过也是坚持看到后面,才有了这样的观感,不然前面的剧情略平,男主又在成长期,谁都能威胁他,观看体验属实是寡淡而不失憋屈~ 说起来,阿萨谢尔那集也蛮不错的,得亏安排在第七集左右,要不真的看得快弃了。千年来反复夺走女性的身体灵能,拼凑成一副灵体,来复活自己恋人的恶魔,如何接受恋人其实并不愿意灵魂被禁锢千年,一次又一次在别人的身体里醒来呢?于是又偏执地把新灵体毁掉。时间彻底凝滞的女孩睁眼后痛苦而厌恶的哀嚎,真是振聋发聩啊! PS: 画风简略,形体不稳定,慎看~ #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 #奇幻动画 #日漫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