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看了@草梅不会素 老师的贴有感而发,既然可以通过代码做出拼豆图,为什么不可以将图片压缩成头像呢?现在的deepseek软件一大缺点不就是把头像吞了吗?我来把它变回来! (ps:代码不能完全补救过去版的,跑代码需要时间,急着出结果的可以不用看了💦) #deepseek #deepseek指令 #ai美化
前两天看了@草梅不会素 老师的贴有感而发,既然可以通过代码做出拼豆图,为什么不可以将图片压缩成头像呢?现在的deepseek软件一大缺点不就是把头像吞了吗?我来把它变回来! (ps:代码不能完全补救过去版的,跑代码需要时间,急着出结果的可以不用看了💦) #deepseek #deepseek指令 #ai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