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越来越多的现实生活后,发现大家的感情好像都是一地鸡毛。 如果双方有一方出过问题,出问题的那方是不是永远改不了?受伤的那方是不是会一直膈应?是不是双方的矛盾一定会越来越多? 如果大多数爱情到最后都不美好,那大家都是怎么过来的?为什么要过下去? 好痛苦 #情感树洞 #纯粹的感情 #不要纠结于过去 #或许错过才是最后结局 #错的人迟早会走散 #感情要真诚 #婚姻都是各过各的 #不合适的人始终要分开 #出轨 #男人会改吗
看到越来越多的现实生活后,发现大家的感情好像都是一地鸡毛。 如果双方有一方出过问题,出问题的那方是不是永远改不了?受伤的那方是不是会一直膈应?是不是双方的矛盾一定会越来越多? 如果大多数爱情到最后都不美好,那大家都是怎么过来的?为什么要过下去? 好痛苦 #情感树洞 #纯粹的感情 #不要纠结于过去 #或许错过才是最后结局 #错的人迟早会走散 #感情要真诚 #婚姻都是各过各的 #不合适的人始终要分开 #出轨 #男人会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