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啊,今天考四级,翻译抽到餐桌礼仪。 “主人”和“客人”这俩单词死活想不起来。 福至心灵啊,福至心灵,想起食死徒叫伏地魔“My lord”,书上翻译为“我的主人”,故此人就想用“lord”来翻译“主人”。 奈何写不来啊,看剧的时候“my lord”听起来有儿化音(个人想法),于是乎写了个“loader”,当时觉得自个儿好聪明,好有智慧,想着出来之后一定要发个小红书,题目就叫“伏地魔盖世无双!天下无敌!” 现在想打死自己。 #我被翻译成了 #哈利波特 #四级 #四级翻译
如题啊,今天考四级,翻译抽到餐桌礼仪。 “主人”和“客人”这俩单词死活想不起来。 福至心灵啊,福至心灵,想起食死徒叫伏地魔“My lord”,书上翻译为“我的主人”,故此人就想用“lord”来翻译“主人”。 奈何写不来啊,看剧的时候“my lord”听起来有儿化音(个人想法),于是乎写了个“loader”,当时觉得自个儿好聪明,好有智慧,想着出来之后一定要发个小红书,题目就叫“伏地魔盖世无双!天下无敌!” 现在想打死自己。 #我被翻译成了 #哈利波特 #四级 #四级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