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deepseek写文终于能长段落生成,不再写那些雷霆“我接住你”“这就够了”,但是坏消息是特别喜欢写“不是……而是……” 而且不知道是我的提示词有问题还是什么,感觉新ds喜欢大段形容词白描,感情很冷漠,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从极致的文青矫情变成极致的平铺直叙。不会写感性的文字,角色互动也没有感情描写和心理描写 #deepseek
新版deepseek写文终于能长段落生成,不再写那些雷霆“我接住你”“这就够了”,但是坏消息是特别喜欢写“不是……而是……” 而且不知道是我的提示词有问题还是什么,感觉新ds喜欢大段形容词白描,感情很冷漠,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从极致的文青矫情变成极致的平铺直叙。不会写感性的文字,角色互动也没有感情描写和心理描写 #deeps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