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名字叫做巫铃墨呀 嗯,对,我是正黑红,所以替角色挡灾 对的对的 #oc #创人 #致歉一切 #超自然行动组 #半改致歉 #正黑红 #黑红 #巫铃儿 #反讽 #抽象 妈呀,最近正黑红和黑红闹麻了 你们正黑红是没有手不会画画吗? 搞半改干什么? 半改不就是黑红的一种吗?你们这样做和黑红有什么区别呢? 哦哦哦,我知道了 你们的画画技术不行,又想半改角色。这波操作不仅拿到了名利和流量,而且还不需要过多的画画技术,自己还改了角色,画了黑图,过了手瘾 好一个计谋呀 你们不是会画黑图会半改吗?自己画一个角色很难吗?哦,原来你们画的黑图和半改也是一坨9+1啊 谁告诉你们半改是直接拿一坨颜色糊上去的? 不仅画画不好看半改也改不明白 你家oc好看纯属角色的脸撑着🥴😍 我真的是不行了 突然觉得恶萌往你们中间一站都要飞升成天使了 她就算干的事情不是人事,那画画也比你们好看,人家至少不会半改角色,只会半改黑红的设定。 打着正黑红的名义搞黑红,真是妙哉妙哉呀 要我说就别管这群黑红,让他们圈地自萌得了,他们不就是想要流量吗?那就不要给他们任何流量啊,反正你看着他们也不开心。 就算他们不因为没流量就不干了,那你也刷不到他们了,那不就等于不存在吗?没事骂他们干啥呢?到头来只会越来越多 这些正黑红和黑红看得我都两眼一黑 我也偶尔会搞点正黑红 所以我还是很支持并喜欢这一类人的 但是谁告诉你们正黑红是要半改角色的? 还在那里说什么替角色挡灾 这不就是你们推辞的说法吗? 角色就是一堆虚拟角色又不会真S了 需要你挡灾干啥?他们能有啥灾😍😍🥴 你半改他们就已经是最大的灾了,妹子 然后就是半改致歉,上图为反讽,当然你想黑我上图oc也可以,虽说这个是我的正式超自然oc(她不是半改设,是有完整设定和原立绘的,上图只是一个反讽)但是如果你们想黑也无所谓,就当你们练练手了 是真该练练了,我真的没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