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专注互联网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

其实我后来有点后悔了,😓。

作者:其实我后来有点后悔了,😓。

就是有一天我刷微信视频,一个九十一岁的老爷爷分享人生重要的事情,就是那种鸡汤啦。 但我当时觉得好有道理,他大意是,因为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始终忠于你的内心,指导你的行为,你会感觉很security(踏实)。就是这个中文翻译击中我在意的点了。因为我内心总是动荡不安,一点风吹草动都能引起我的情绪。deepseek说如果有自我,情绪就像充满弹性的绳子,可以很快收回进行自我安抚。言归正传。 那天下午我们支部选先进,我是支委,开会讨论的时候,大意还是要照顾一下今年有需要先进的人。书记就说选我,我当场决定遵循内心。我说我认为某某干的比我好,应该她当先进。。。然后会后我给书记说,做人坦荡荡,我觉得干什么事情都要遵循本心,先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坚持做自己,心里踏实。 后来有点插曲,还得再推荐一个先进,我们部门领导都没推荐我,我心里又感觉不舒服了。 唉,做自己可真难啊。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