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专注互联网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

吐槽Claude code+Deepseek(一)

作者:吐槽Claude code+Deepseek(一)

作为新手我真的劝你别省这点钱! 以为能省点钱吧,毕竟国产ds是挺便宜的,结果差点给它搞自闭了。 1️⃣Claude code+Deepseek 无法识别图片。但凡哪里有bug,我还得人工描述具体发生了什么。有些报错尚且还能CtrlC+CtrlV,但如果是计算错呢?逻辑错呢?它理解错呢?我还得写小作文告诉它? 2️⃣Plan mode形同虚设。Deepseek对话上限短得离谱。想好好大展拳脚规划一下吧,结果plan到一半,它送你一句error: token已超上限。这时候就算压缩对话也没办法执行,因为执行更废token。 搁这吭哧吭哧plan了半天,啪的一下跟你说老子不干了。 你能怎么着?重新开一个对话框,又重新plan,到一半又撂挑子,无限循环。# 到底是谁说这个组合好用的啊??? 还没被AI淘汰,已被AI逼疯的一天。 #从0开始学AI #claudecode #deepseek #被AI逼疯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