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seminar老师开口第一句话 "Who missed the breakfast this morning?" 一个早午餐都没吃的饭桶怨气冲天地高举了手 然后成为了破冰自我介绍的三号选手😇 这门课是professional industry practice 老师希望我们谈及在传媒领域的实践经历 边说边想所以体态乱七八糟 hh别骂👉👈 偶素阳光活泼开朗大方的e人小女孩 说话的时候喜欢看别人的眼睛 目光交汇发现大家都听得好认真 请不要害怕出错 享受表达和交流吧! ————————— 精神压力有点大,视频仅自己可见了一段时间。 没想到一个课堂分享会引起这么多讨论、争论,更没想到大家主要关注点停留在“accent“上。我来到伦敦时间虽然不长,很多和我交谈的外国朋友得知我没有海外经历后都略显浮夸地夸奖我的语言,但没有任何人会说“wow you don't have Chinese accent”这样的话(这很冒犯,所以同理…!)向受众清晰表达自己的想法感受才是communication的要义。 accent is a just simple way to recognize where you come from and the culture behind it, which is nobody should be shameful of…🤣 为什么非要争出个definition “oh you speak AE/BE”…没有意义。就是土著也会有口音的差异,不至于给每条村的accent都起个名字吧…每个人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有差异,mixed accent证明我作为非母语者在语言学习的过程中吸收了多元化的知识嘛(小声)如果大家非要起的话就叫Sylvia accent吧!?(・_・;? 我能够认识到自己的很多不足,也不妨碍我觉得自己现阶段做得不错,所以你们才能看到我不是吗。我二十岁,可以学习的东西还那么多。 也想请大家平常心对待网络上的内容,peace🫰🏻 你屏幕那头也是有血有肉的活人呢。 #留学英国 #交换生 #UAL #大学生的日常 #当代读书人 #自我介绍 #全英 #留学那些事 #我的海外生活 #留学生 #ENFP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