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了100次对话】和【在同一个问题框提问了一百次】效果等同。相当于【1+1+…=100*1】,二者并无区别,只要是用户正常使用就不该被批判。 有的人习惯不开新对话框,只在旧对话用【在同一回复框重新提问】代替【再发起一次对话】,长时间累计起来看上去很多而已,就算一天不间断地提问也到达不了上千次(所以那种累积千次的用户应该是攒了挺久了)。这是正常的使用,【提问多次≠让ai于同一问题回答多次≠没事找事。】详见P2-5。 二编:如果你认为因为app免费,所以使用免费软件的用户就不配称之为用户,你可以去ds官网下建议官方取消app免费制。如果你认为算力不够导致你的用户体验出问题,那你应当呼吁打击反代,而不是攻击普通用户。 三编:补充来自另一个帖子的P6/7,防止被屏已打码,如果想看原帖评论区有图。省流版:1功能是中立的,不该被道德审判。2每轮对话有固定的算力,无论如何用户在软件允许范围内正常使用不该被谴责。 四编:此帖讨论主题有二,一为【用户修改问题次数≠ai于同一问题重roll次数】。二为【中立的功能不该被道德审判,不支持用户攻击用户,支持打击反代。】 如果你想讨论网络大战的起源,并意图追责发起人,请单开帖自行讨论。 五编:免责声明:仅代表本人表示:不支持攻击官方,不支持攻击用户,支持打击反代,支持不喜欢就换软件(叠甲)。 #deeps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