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互联网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
基本上都是用豆包deepseek。 其次会用元宝和千问 基本从来没用过文心一言, 我记得当初AI大模型最早是文心一言。 当初百度all in所有资源投入AI。怎么会变成这样。 有时候会同样个问题5个模型一起问,但是发现文心一言的表现实在不如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