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专注互联网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

我GPA3.6,无G,有挂科,但还是拿下杜克MQM

作者:我GPA3.6,无G,有挂科,但还是拿下杜克MQM

故事的开头很像诈骗,北京时间晚上11点收到杜克大学的邮件“I have a good news for you, Pls call me. ”然后一串号码,听着有点像诈骗,但是今天上午邮箱里水灵灵地躺着杜克大学的offer。 早就听过杜克商学院在第三和第四轮申请可以捡漏,但咱也不知道是这么大的漏,我先说一下我的bg,美本传媒学,新国立交换一年,搞了点数学、计算机课程,但数学以B、C告终,计算机以挂科败北,准备时间太少,GRE考不出来(我真的每天晚上学到凌晨两点了,事实证明,人是不能在2个月里临阵磨枪搞出GRE的)。 第三轮申请的,第四轮给我面试,5月下旬给我了个offer,开森,果断放弃哥大offer,转投杜克MQM!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