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跳槽了,今年25岁,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原因,我深思熟虑后打算去深圳发展,简历不知道写的有没有问题,感觉过长了但是这些都是我真实做过的项目,我承认有ai润色,毕竟润色出来比我写的好哈哈,工作内容和项目内容绝无没有造假,都是我真实做的。我前年毕业入职之后,前个同事在我入职的不到一个月就跑了,我就一直在研发部部门负责公有云运维,然后只有我一个人来负责公有云的运维,这2年成长了很多,完成和解决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和项目,不会的问题看基本上是看相关的官网文档+问gpt老师(自从gpt问世以来一直是plus会员),成了能够独当一面的云运维工程师。 我公司平台主要迭代3.0版本的java中大型微服务工业系统,维护客户的3.0私有云系统是另个实施部的运维工程师,和他平时交流的时间不多,各干各的。我也偶尔维护下老版本2.0系统的私有云客户。如果有面试机会的话,拿到offer了,我会打算八月份中旬左右入职,因为虽然腾讯云迁移完了还有个别服务器没过期,虽然都迁过来了,但我还是最好有始有终等腾讯云服务器全下架了再离职,好让下一个新来的同事也能完全接手华为云的服务器,不用负责腾讯云剩下的"烂摊子"了哈哈,所以腾讯云服务是八月初全下架。这期间我也一直在写交接文档,每个服务器是干嘛的安装了什么服务的,写的都比较详细,就是为了方便以后新同事来了能够快速上手,领导目前不知道我有跳槽的想法,提出离职后有三四周的交接期,我打算是拿到offer之后再提离职,他们就会去新招运维工程师,可能一两周都不一定招的到,所以我觉得我写交接文档确实有必要写的很详细。嗯。。。就这样吧,求内推面试一下,base深圳,薪资待遇以深圳的市场行情来看,基本上是15k到25k吧? 然后我这个简历的内容来说的话,是能拿多少k呢?求大佬们解答告知一下。。。谢谢#内推 #改简历 #运维 #云运维内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