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浙大先生终于可以通过CARSI登录了 可以共享给全国高校师生使用的满血版Deepseek一听就令人热血沸腾 然而实际体验下来很失望 或许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还请plq指点一二 首先是登录,我昨天曾经尝试过通过CARSI登录,然而失败,下方显示为“未登录”(实际上是已经登录的状态) 今日想要登出,却发现无法登出,令人费解 而后我通过更换浏览器的方式总算是登录上了,不过无法使用我常用的Google浏览器也是个遗憾 其二是体验,在首页新对话进行聊天发现没有思考过程,令人怀疑是不是R1模型 询问得知自称是R1模型,但是这个自然语言处理的机械程度很难让人相信 于是我祭出贴吧老哥大法,他的回答像是一个被磨平了棱角的不太聪明的私塾书童 因而我更有理由相信它并非“满血版”Deepseek-R1 其三是引导,我看到右边栏的公告指引来到智能体广场,难道这里才是R1模型的真正入口? 然而坏消息是打不开,根本打不开,莫非是我的网络问题?浙大服务器被挤崩了?抑或是遭遇类似Deepseek公司的美国IP攻击? 作为用户的我尚且不得而知 希望浙江大学的同仁们加快优化 不然我只能“求求你啦求求你啦” #deepseek #浙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