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元宝写文现在也变得和deepseek有点像了… 之前我ds转元宝,我都感觉还可以,但是最近元宝越来越笨了,我重新生成几次几乎里面句式都不怎么变,也开始有了他语气平淡的像是在说“今天天气怎么样”这种话,以前根本没有的。而且也开始疯狂重复了,之前写过的句子下一段还在用……好难受啊好难受啊……求变回去吧我受不了了要#deepseek #元宝 #不用管我死活 好想笑,听说deepseek更新了,又用了一下deepseek,写了第一章后,让它续写第二章,直接给我把第一章重新发了一遍66666何意味啊 彻底完蛋了,元宝更新的和deepseek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