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师兄要求去跑的一个agent项目里面用了langGraph,所以今天就抽空学了一下。 本来是想在b站上看的,因为英语不是很好,还是听中文舒服,但找了半天感觉都是挂羊皮卖狗肉的课程,只能转战Youtube,找到了一个播放量很高的教程。 只能说讲的太好了,把我当胚胎教这一块。 课程其实只有几个小时,但是跟着课程把代码写了一遍还是花了不少时间,从下午两点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感觉收获颇丰。 最后用langgraph搭建了一个写科幻小说的agent,配了modify和save两个tool,只有写满意了才会保存然后退出。虽然很简单,但是对我理解agent帮助很大。明天准备再把课程中rag搭配agent的部分看看。 感觉还是得学好英文啊,计算机和ai的一些教程国外确实很出色。 #学习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