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讨厌speaking..! 这学期刚刚转过来香港,在内地口语也是烂得无边,而且分的那组三个人的口语都非常好,有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发言特别幼稚特别傻,每一次开口就一大堆语病..有时候还不是很听得懂老师在说什么..一想到明天还要speak就好难受😖#有时候真的很无助
真的好讨厌speaking..! 这学期刚刚转过来香港,在内地口语也是烂得无边,而且分的那组三个人的口语都非常好,有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发言特别幼稚特别傻,每一次开口就一大堆语病..有时候还不是很听得懂老师在说什么..一想到明天还要speak就好难受😖#有时候真的很无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