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专注互联网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

自费的选手怎么平衡的

作者:自费的选手怎么平衡的

我们公司目前还没接入AI 所以目前不会提供额度去自己耍 但是有跟某公司合作买企业级的AI编程能力 实际用下来也还行吧 其他的需求转prd啊 转设计啊什么的 用网页版的ds kimi 等等这些也都做的很好 虽然自己也搞了cc还有codex 但是平时根本不舍得用 感觉用了就是在付费上班 而且看了很多帖子说用了ai自己开发了啥 我感觉就是一些没啥用的小工具 要不就是卖课 #ai #deepseek #codex

返回新闻列表